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空间带全景天窗的合资轿车 这款满足你

来源:汽车网评时间:2018-02-12 09:21编辑:王厅

  今天网评叔就收到了这样一条提问,网友问到:求推荐15万以内轿车,要求空间大省油带天窗合资车?

  首先,网评叔要夸夸这位网友,短短二十多个字就能精确地阐述出个人购车需求,包括预算、配置、品牌以及经济性,这样精炼的提问也值得其他网友学习。既然网友提出了天窗这一配置要求,网评叔突然想到了这样一款配备了全景天窗的德系轿车,它就是一汽-大众蔚领。

  蔚领不仅是一汽-大众首款跨界旅行车,更是大众汽车全球第一款A级跨界旅行车,针对的便是国内家用旅行车市场。2017年全年,蔚领销量突破五万辆,其跨界风格初步受到国内市场的认可。那么从哪些点看得出蔚领能够胜任提问的要求,我们可以逐个分析。

  品牌影响高 终端优惠幅度大

  大众汽车作为德系品牌,在国内的品牌影响毋庸置疑。一汽-大众以及上汽大众都是国内市场也是最为畅销的合资品牌,名副其实的合资品牌老大。

  当然,大众汽车卖得好自然有它的道理,性价比便是其中一个优势。虽然从官方指导价格来看,大众蔚领11.69-16.29万元的价格并不便宜。不过在国内终端市场上,蔚领的优惠幅度却能达到两万元左右,如此一来性价比优势便能瞬间凸显。就拿最走量的自动中配车型2018款1.5L自动舒适型来说,优惠落地大约只有13.8万元左右,符合提问的要求。

   舒适型及以上标配全景天窗 安全配置丰富

  众所周知,全景天窗这一配置大多出现在高端SUV以及轿车之上,属于一个比较昂贵的配置,能够寄予车内成员舒适宽敞的视觉体验以及实用价值。不过在蔚领上,除了最低的两个配置(时尚型)车型,舒适型及以上配置都做到了全系标配,这在同级别合资乃至自主品牌都比较罕见。

  在安全方面,蔚领作为家用轿车也是毫不含糊。蔚领行车安全方面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胎压监测,被动安全方面在舒适型及以上配置都配备了主/副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帘以及前/后排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也是全系标配。

   空间表现强大 最大能拓展到1507L

  旅行轿车的空间是全车最大的亮点,拥有轿车舒适性的同时更有用超大的承载空间。蔚领的长宽高分别为4559/1793/1487mm,轴距为2614mm,车身长度大大领先同级车型。蔚领还拥有媲美紧凑级SUV的589L的超大行李箱容积,把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容积高达1507L!让出行更加方便。

    节油表现优异 仅为6.6L/100km

  早在蔚领上市之前,网评叔便有幸收到一汽-大众方面的试驾邀请,进行蔚领的试驾体验。为此,网评叔还特意使用了汽车管家APP进行蔚领280TSI车型的油耗测试。

  大理-丽江的这段旅程,软件详细了记录了蔚领一路的油耗、平均速度的详细信息。为了全面测试蔚领的性能表现,网评叔在行驶途中还是有着急加速驾驶,最高转速甚至高达5622r/min。但在网评叔的“蹂躏”下,蔚领还是交出了6.6L/100KM的优秀成绩,在保证动力舒适下,经济性也得到了保证。而新配备的1.5L车型成绩与1.4T几乎相差不大,节油性无须担心。

  总结:作为一款定位家用的旅行跨界风格的合资轿车,最初的定位便是亲民、廉价,有别于过去旅行车那种价格昂贵的印象。综合其品牌影响,在优惠幅度较大的情况下蔚领还是非常值得选择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