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这三款A+级轿车回家过年既有里子又有面子

来源:汽车网评时间:2018-02-12 09:18编辑:王厅

  辛勤工作一年,终于迎来春节长假能够回家探亲与家人团聚。但是火车票难买,飞机票却又太贵,手握是十万元年终奖的你想到了自驾回家。那么十万元能否买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轿车回家?让年迈的父母坐上自己家的车呢?今天网评叔就推荐三款十万块就能落地的A+级车型,档次与性价比都非常之高。

    上汽荣威 I6

   厂商指导价:8.98-14.38 万

  荣威品牌作为上汽集团的拳头品牌,近年可谓是频频出击,不断有新车型推出来充实其细分领域。荣威I6作为上汽互联网汽车轿车阵营里的前锋,在上市之初便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凭借着超高的颜值设计、越级的空间体验以及强悍的动力总成,着实为自主品牌A+级轿车增添了不少光。

  另外荣威I6就连1.0T入门车型在配置上也极为丰富,16T手动豪华版带有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中控台彩色大屏、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等,兼顾了安全性与实用性。在油耗方面,荣威I6的这款16T车型更是刷新了吉尼斯记录,做到了2.99L/100km的惊人油耗。算上优惠幅度,轻松做到十万元落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