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适合年轻人的紧凑型轿车推荐 售价8万起

来源:车威时间:2018-02-12 09:15编辑:王厅

  随着年轻人逐渐成为购车的主力军,越来越多的自主企业也开始推出符合年轻人口味的车型,这些车型充分考虑到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与经济能力,不仅好开好看,而且还省油不贵,本期就为大家来推荐一下这四款适合年轻人的轿车推荐。

   一汽奔腾B70

   指导价:9.98~14.98万元

  拥有溜背造型与货真价实双排气的奔腾B70整体年轻时尚,运动版配有鲨鱼鳍天线,后尾翼以及熏黑中网,更彰显动感。众所周知,奔腾B70与马自达6是共享平台,它良好地继承了“东瀛宝马”的驾驶操纵性。

  奔腾B70全系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或6AT变速器,以及1.8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器三款动力总成,其中2.0L自吸版本最低油耗仅为7.5升每百公里,而1.8T版本,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动力充沛,配合AT变速器输出平稳。同时为了追赶车联网潮流,奔腾B70也新增了互联智享版。

    长安睿骋CC

    指导价:8.99~13.89万元

  外观上完美还原概念车的长安睿骋CC丝毫不愧对最美长安车称号。长安睿骋CC前脸采用蝶翼型进气格栅,颇有雷克萨斯风格,车身侧面线条修长,使整车显得低趴,搭配溜背型整体设计,年轻时尚。

  而且睿骋CC高配版本带有自主设计的呼吸式前大灯,科技感十足。同时在看不见的地方睿骋CC也带来不少惊喜,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双独立悬架,调教得当,舒适好开。全系采用同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 米,匹配手动或爱信6AT变速器,达到了最低6.6升的百公里油耗,可圈可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