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大自主品牌高端SUV 每一个都值得购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12 09:04编辑:王厅

  随着自主品牌车企造车经验的累积和制造工艺的不断提升,特别是赶上SUV热潮后,针对SUV的设计、制造和装配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此,目前不少车企造出来的SUV,已经不再是主打“山寨、大空间、动力参数”,逐渐的过渡到了强调“原创设计语言、内饰氛围、和驾乘感受”方面。今天,砖叔就来挑选出四大自主品牌旗下的高端SUV,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不妨看看有没有自己中意的车型。

  砖叔点评:领克是2017年吉利发布的全新自主高端品牌,其最大的卖点在于领克的车型与沃尔沃共享研发平台,这使得领克的车型具有很高的机械水平。其次,高原创度的设计是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之一,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领克01都展现出了出色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全系标配的2.0T发动机表现可圈可点,整体百公里加速都在8秒以下。

  不足之处:因为内饰设计也特别讲究,所以牺牲了一些储物空间和乘坐空间,在同级别中没什么优势,算是为了设计的妥协。

  砖叔点评:广汽传祺GS8是国产比较早推出的7座版本车型,也是目前自主品牌很火爆的大7座SUV之一,整体设计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亮点在车灯部分,前车灯采用了4个带有透镜的LED大灯组合一起,确实很霸气。驾驶方面GS8也没有什么明显的大问题,动力和舒适性表现不算上乘,不过基本令人满意。

  不足之处:6AT变速箱反应速度有点偏慢,此外刹车前半段虚位偏大,新车主需要逐渐适应这种设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