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款国产硬派SUV车型 谁更具性价比?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12 09:03编辑:王厅

  提到电影《战狼2》首先想起的一定是吴京在其中的精彩演出,以及一场场激烈的枪战场景,但如果说对其中让人印象最深的车辆,那一定是由吴京所驾驶的那辆经过改装之后的BJ40,在电影中那辆车无所不能,甚至在经历了翻车之后,依旧可以照常行驶,虽然在这其中有不少夸大的成份,但如果从车身结构上来讲,BJ40这种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车型,确实会在通过性以及车身刚性上比常见的承载式车型好上不少。所以今天砖叔就来给大家来对比一下,目前自主品牌中拥有较高声望的两款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中大型SUV,而且其中有一款还是BJ40的大哥。

  砖叔点评:由于BJ80整体的售价区间都要高于H9,因此我们在挑选对比车型时,选择了H9的最顶配,以及BJ80自动挡的入门车型,但即便如此,在车辆的指导价上,BJ80依旧要高出H9达2.5万元。而在车型的具体配置上,指导价较低的H9则呈现出了压倒性的优势。不过需要留意的是,两款车型在四驱形式上存在着差异,H9使用的是更加偏向城市驾驶的适时四驱,而BJ80使用的则是在硬派越野车上最常见的分时四驱结构。同样在轮胎上规格上,虽然两者的尺寸十分相近,但是H9选用的是比较常见的公路胎,而BJ80使用的则是一款全地形轮胎。

  砖叔点评:两款车型在保养的价格和周期上都十分一致,但由于在具体保养项目上的差异,最终使BJ80更便宜一些。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我们选择的这款H9带有后桥限滑差速器,因此在保养价格上相对来说也会更贵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