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家族式设计特征明显 荣威RX8内饰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12 08:5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上汽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车型荣威RX8的内饰图片。根据照片获悉,新车内饰延续了荣威家族化的设计理念,布局十分简单,棕、黑的配色典雅大气,而木纹装饰板也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

  座椅以及车门内衬使用了菱形纹理,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很有设计感。

  荣威RX8内饰中控部分以及车门处均大量使用了实木饰板以突出豪华感,非常精致。路况选择系统被放置在换挡杆后方,提供自动、雪地、沙地和山地等共6种模式,配合非承载式的底盘结构,使得荣威RX8具备不俗的越野通过性。

  据悉,荣威RX8的配置表现也将会十分优秀,包括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方向盘加热、全景影像以及空气净化器等功能等,非常丰富。

  以现有资料看,荣威RX8是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且带有中央和后桥两把差速锁的硬派SUV车型,外观非常硬朗,很符合自身定位。内饰方面则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着重突出豪华氛围以及品质感,完全有实力担当起品牌旗舰的门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