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几款比BBA入门级更具性价比的B级车

来源:GO车情报员时间:2018-02-12 08:57编辑:王厅

  其实用户买车的心理很简单,简单概括就是代步or装X……没错,很大一部分的用户他们买车大多数是因为个人需求或者家庭需求,但也有很大一部分的人买车是为了面子工程。就拿技师身边的一些伙伴来说,一般购车预算有20万-25万左右的,他们会毫不犹豫的选择BBA的入门级车型。

  其中的缘由就算我不说,其实大家也都猜到了,没错就是为了品牌效应。毕竟BBA在国内用户的心中是豪车最经典的代表。那么问题来了,花这些钱买这些入门级BBA真得划得来吗?答案是否定的,要知道BBA对于高配版和低配版车型的区别对待是是非常明显的。这个只要是对他们的产品有些了解的朋友都知道。所以,今天我们不聊面子来谈谈性价比推荐几款和入门级BBA差不多价格,但实际体验要好很多的B级混动车。

  丰田凯美瑞双擎

  价格:25.98—32.98万元

  凯美瑞双擎的设计风格是技师比较喜欢的那一类轿车的型,它和燃油版一样属于运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超大进气格栅,配合上下分层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提升了整个前脸的层次感也豪华感,并全系标配鹰眼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值得一提的在中网上的LOGO被一圈蓝色包围凸显了其混动的身份,此外前翼子板也有HYBRID标识。

  凯美瑞双擎内饰采用米色与黑色的混搭风格,并且整体采用T字设计,中控台装饰桃木板,细节处采用缝线设计,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在提升质感的同时也能让人感到温暖。在配置方面这台车还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主副驾电动座椅、后排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让用户能够感受到品牌的诚意,要知道这些配置在低配BBA是很难见到的。

  凯美瑞双擎配备的是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搭配双电机,热效率41%。百公里油耗4.1L综合输出208Ps,这样的一个参数对于城市用户来说绝对够用,并且混动的低油耗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