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恰到好处 你挑不出任何毛病的完美车型

来源:盖饭汽车 时间:2018-02-12 08:55编辑:王厅

  近年来,由于宝沃BX7的出现让大家对德国老品牌“宝沃”有了全新的认识,它曾经创造了数月4万单的销量,也印证了宝沃不俗的造车功底。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即是宝沃BX7的“新弟弟”,它就是紧凑级SUV市场的宝沃BX5。

  统一的外观语言现在已经成为了各个汽车品牌比拼自家设计的精髓所在,而风叶式的八边形格栅是宝沃车型最好辨认的标识,BX5则在其四周镶上了一圈哑光银色装饰条,造型更立体 。除了那熟悉的大嘴格栅,车身在延续了德系车简洁风格的同时又根据定位融合了一些线条美。BX5的整体外观设计是十分精致年轻。

  BX5的侧面采用了更显妩媚的曲线,同时外扩的轮廓又不失力量感。

  BX5的尾部看起来很圆润,后备箱开启键和后摄头改为隐藏式,尾门处的上棱线和下折线增添了层次感。

  BX5拥有了一个年轻化风格的内饰,整体造型圆润讨巧,视觉感更加饱满。中间那道月牙状的下弧分割曲线则与BX7如出一辙。中控区域采用了钢琴漆搭配哑光镀铬条的设计,最上部的8英寸中控屏也改为了独立显示。

  BX5的方向盘,尺寸大小合适但是手感并不粗壮,表面的皮质选用得很细腻,左边按钮为定速巡航,右边的则为多媒体系统快捷键。仪表盘样式比较中规中矩,中间的信息屏显示的内容很丰富,像日常经常用到的音响系统、油耗、里程以及四驱动力分配信息都可以在上面查看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