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标致308谍照曝光 换装6DCT变速箱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12 08:50编辑:王立银

  近日易车网独家获取到了一组标致308的谍照图,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仅在内饰方面有所微调,换装全新挡把。此外1.2T车型还将提供6DCT变速箱,预计2018年底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820mm×1488mm,轴距为2675mm。外观方面,新款标致308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尾部的尾标显示为230THP,同时从车头的前大灯及尾灯能看出谍照车为1.2T高配车型。

  内饰方面,整体与现款308采用相同的设计,但在挡把及周围区域进行了调整,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挡把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1.2T、1.6T以及1.6L三款不同的动力总成,但是全新1.2T车型在原有的传统基础上增加了6DCT变速箱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