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科技感更浓 比亚迪新一代秦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12 08:1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比亚迪旗下最新秦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会对外观与内饰进行重新设计,并加入诸多科技元素。据悉,该车或将于2018年内投放中国市场。

  由于此次曝光的测试车裹着厚重的伪装,并且前后大灯组也由临时灯组所替代,所以目前还无法断定其具体外观设计。不过从前脸隐约透露的线条中还是可以看出,新车或将会采用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家族式前脸。

  车侧与车尾同样用严格伪装进行包裹,不过通过车身轮廓可以看出,新车的C柱略微后倾,呈现出溜背的姿态,不过后备厢盖依旧是传统样式,并没有采用掀背的形式。

  车内设计样式与比亚迪全新的家族内饰设计风格基本相似。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全液晶仪表盘、可旋转的中控大屏以及全新样式的挡杆,秉承了比亚迪善于利用科技配件营造内饰氛围的一贯手法。

  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关于全新比亚迪秦车型的任何消息,据此前的报道称,该车有望于今年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会在2018年内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图片来源:新浪微博@新出行小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