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吉利首款混动版MPV路试谍照 配备全景天窗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2-12 08:37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吉利MPV概念车已正式亮相,企业将基于该车打造首款7座MPV产品,并提供汽油版与混动版车型。有媒体获得一组吉利首款混动版MPV路试谍照,新车车身线条修长造型饱满,采用家族设计风格,车顶配备全景天窗,提升内饰开扬感。动力方面,这款MPV有望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标志性“水波涟漪”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两侧灯组内部配备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搭配三条日间行车灯带,更显精致。车身侧面造型修长,A柱设有小三角窗,减少驾驶员视觉盲区;车顶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提升车内舒适度。

  从谍照来看,这款混动车型的电池组被安放在底盘下方,在不占用车内空间的同时进一步降低车辆重心,保障乘坐空间与操控性。

  动力方面,这款MPV有望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