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SUV油耗仅4毛 配全景天窗才10万起售

来源:标叔说车时间:2018-02-11 11:30编辑:王厅

  油耗是中国消费者在买车时很关心的一个因素,尤其对于那些准备买SUV的人来说,买一辆既经济实用又省油的SUV,是很多消费者买车时的一种追求。下面要介绍的这款合资SUV以油耗低而出名,而且品质出色,这款车就是铃木骁途。

  在强手如云的日系SUV阵营中,铃木骁途并没有给中国消费者留下很深的印象,这主要还是受铃木品牌知名度的影响。铃木一直以来都专注于小型车,虽然渐渐地被市场冷落,但依旧乐此不疲,而骁途已经是铃木旗下尺寸最大的一款SUV了。骁途的车身尺寸为4300/1765/1580mm,轴距为2600mm,勉强算是一款紧凑型SUV。

  骁途的外观设计摆脱了铃木以往老旧的设计风格,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的镀铬饰条装饰,与两侧的大灯连为一体。掀背式的车顶加上流畅的车身线条,使得整个车身的充满了运动气息。骁途的内饰设计也很精致,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方,用料也不错,符合主流。骁途的配置也很丰富,像LED前大灯、全景天窗、ESP、皮座椅这些配置均没缺席。

  动力系统方面,铃木骁途搭载了1.6L自吸和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22和140匹,匹配手动、手自一体和CVT变速箱。这两款发动机对于这样的SUV来说,都很充足,铃木的动力最大的亮点就是油耗低而且耐用,平均油耗才5L多。

  铃木骁途现在的起售价仅为10万元,这一价格已经很接近同级别的国产车了,跟同级别的缤智、逍客等车型相比,性价比高了不少。这款车各方面表现也很出色,是一款值得肯定的SU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