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20万元 最低配帕萨特和迈腾相比谁更值

来源:一车汇时间:2018-02-11 11:26编辑:王厅

  对国内大众熟悉的人们应该多少都知道帕萨特和迈腾的关系,国内迈腾就是海外版帕萨特,相同的关系还有国内的速腾与海外版捷达,那么,国内帕萨特与国内的捷达又是哪款车呢,对了,就是海外停产的上代车型,国内再度拉皮升级,名字不变罢了。总之目前国内汽车企业,论拉皮能力大众绝对是第一,而这其中最具代表的就是新款帕萨特了,作为大众集团上代中型车PQ46平台上的最后车型,国内帕萨特依旧在不断的升级推新,2017款帕萨特于去年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18.99-30.39万元,共7款车型,新车取消了280TSI手动尊雅版,而改为280 TSI DSG尊雅版也是全系唯一售价低于20万的车型。

  新款帕萨特依然采用了大家非常熟悉的大众家族式前脸设计,有着极强的辨识度,这种设计无论是商务或者家用都能兼顾,但家族内雷同的造型也容易让人产生审美疲劳。尊雅版在外观上和高配车型的差异比较细微,最明显的就是少了一条镀铬装饰条。配置方面,尊雅版也是全系唯一没有配备前驻车雷达的车型。车辆采用氙气大灯,并带有高度可调及转向辅助功能,作为全系入门级车型,尊雅版并没有配备自动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以此拉开配置间的差异。车辆全系配有雾灯,可以提升在雨雪天气行车时的安全性,兼顾着转向辅助灯功能。

  外后视镜位于车门与A柱夹角,并集成有转向灯。配置方面电动调节为全系标配,但这款入门版的没有配备电加热功能。从御尊版开始则提供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功能。车辆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功能,但无钥匙进入则要从御尊版才开始有,对于这级别的中低配车型来说,这样的配置分布还是比较常见的,且在日常使用中其实影响并不大。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帕萨特的长宽高数据在几位“兄弟"面前表现的并不突出,在同级别中算是中规中矩。尊雅版是全系车型中唯—采用16英寸轮圈的版本,这个尺寸轮圈搭配在中型车上比较显小,与之搭配的是韩泰轮胎。轮胎采用韩泰OPTIMO K415规格为215/60R16,市场价约450元/条。

  尾部设计和车头呼应,低配与高配版车型在外观上只有些细微的差别,比如从御尊版开始尾门上会多出一条镀铬装饰,尊雅版采用了单边共两出的排气管,尺寸较细且没有任何装饰套。而从尊荣版开始就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并且还增加了装饰盖。外部配置方面,尊雅版仅配有后驻车雷达满足日常使用,前后驻车雷达要从尊荣版起开始标配,而倒车影像功能则从御尊版才开始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