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比亚迪宋效果图曝光 家族化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11 11:21编辑:王立银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比亚迪宋车型的效果图,新车尺寸略大于现款车型,将推出1.5TID及1.5T AT车型,其百公里加速分别为12.5s/13.9s。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正式亮相。

  新车外形采用了“Dragon Face”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造型与全新一代唐相似,大嘴式进气格栅很有家族辨识度,两侧进气口增强了横向宽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70×1700mm,轴距2660mm。

  由图可见,新车内饰方面换装了全新造型,视觉感受提升明显,其内饰设计风格与全新一代唐相似,搭载了可旋转的12.8英寸屏幕,减少了车内实体按键的分布,方向盘以及两侧空调出风口则保留现款车型的造型。

  根据现有信息,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1.5TID及1.5T AT车型,其百公里加速分别为12.5s及13.9s。

  根据新车产品规划,比亚迪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正式推出系列EV车型以及宋MAX 6座版车型,随后宋MAX DM与全新一代唐也将逐一亮相,全新一代宋、元、秦将于第三季度和大家见面。有关新车的其他消息易车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