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年这4款轿车月销破万 年前买车必看!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11 10:51编辑:王厅

  2017年已经过去,纵观全年国产轿车市场,各大自主品牌车企都在不断的推成出新,表现十分活跃。其中不少传统品牌车企,凭借着热门老牌车型继续位列销量榜前列,当然也有不少年轻车型,凭借超高性价比一举杀入销量榜前端。今天砖叔就选出全年销量破13万的国产轿车分享给大家,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不妨赶紧看看有没有自己中意的车型。

  砖叔点评:2017年销量榜中,奇瑞艾瑞泽5能够杀出重围实属不易。如果说艾瑞泽是奇瑞新形象的开端,艾瑞泽5则是奇瑞的主力车型,拥有不俗的产品实力。无论是从外观颜值、空间实用性还是行驶的质感来看表现都不错。增加的1.5T动力版本解决了动力单一的槽点,匹配CVT变速箱也保证了驾驶的平顺性。此外,碰撞试验获得56.2分的好成绩,表明这款国产轿车的被动安全性能值得肯定。

  不足之处:艾瑞泽5采用的是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避震效果不算太好。此外,车速过大后,胎噪会比较明显。

  砖叔点评:吉利远景几乎每年都会增加配置,来提升的竞争力。就在去年11月,远景又迎来了新一轮的升级,更换了吉利新家族式中网后,颜值提升明显。并且提供两种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配置也有所升级。动力方面选择的范围还是比较广的,自吸、涡轮一应俱全。凭借不错的口碑,这位老将在2017年成功售出了145005辆。

  不足之处:动力方面一直是吉利远景的弱项,根据不少车主的反馈,这款轿车在起步的时候较肉,依旧没有自家其它车型表现得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