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来万预算竟能买到合资中型车 买到就赚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2-11 10:29编辑:王立银

  10来万是我们最常见的购车预算,以前我们想来想去,要么是自主SUV比如哈弗H6、传祺GS4,要么是合资紧凑车型如朗逸、英朗、思域等。但教授告诉你,如果一样的预算能选到合资中型车,你会不会心动?

  每到年关,很多车企为了应景都会给出不少的优惠措施。而对于部分原本就不贵的中型车如迈锐宝XL、蒙迪欧以及起亚K5等车型来说,在各种优惠及金融政策的支持下性价比那是相当的高。接下来就看看这些车型都有什么卖点:

  作为一款中型车,迈锐宝XL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是非常有优势的,车长达到4923mm,轴距也来到2829mm,再加上流线感极强的车身以及更加扁平的车头设计,其外形就颇有美系轿跑车特有的霸气感。

  而迈锐宝XL自身就具备很多值得一提的功能点,如新一代MyLink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系统;还搭载了安吉星车载4G LTE网络并提供车载WIFI热点。同时高配车型还具备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方行人侦测与刹车辅助等一系列行车功能,表现比较全面。

  再说动力方面,迈锐宝XL提供了1.5T+6AT/7DCT、2.5L+6AT以及1.8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可选,走量的当然是1.5T+6AT了。而这套动力系统不仅动力表现出色,能将零百加速闯进9秒,而且燃油经济性也的确出色,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L,这对一款尺寸不小的中型车来说值得点赞。

  与探界者一样,雪佛兰官方为迈锐宝XL提供了12018元首付,24个月免息贷款的金融政策支持,可以说能够非常轻松就把它开回家,同时全国各地目前终端均有大幅度的优惠,部分地区甚至高达5万以上,折算下来那是相当划算。

  点评:作为一款美系中型车代表,迈锐宝XL的确是一款各方面综合实力都很强的车型,如今还有不错的优惠幅度加持,可选购指数相当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