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福克斯PK卡罗拉 春节走亲访友开哪款更好?

来源:Myautotime时间:2018-02-11 10:32编辑:王厅

  年关将近,许多的店铺都关上了门,准备迎接新年的到来。不同于街上的冷清,许多4S店和汽车市场反而非常的热闹,看来许多消费者准备在春节前买上一台车,过年的时候走亲逛友正好也用的上。

  通过笔者的了解,这些买车的消费者大多想买一款车用来家用,还有什么车能比舒适实惠且性价比高的轿车更适合家用呢?我们选择了福克斯 2018款 三厢 1.6L 自动舒适型智行版和卡罗拉 2017款 改款 1.6L S-CVT GL这两款紧凑型轿车,看看哪款车更适合开回家。

    外观对比

  福克斯 2018款 三厢 1.6L 自动舒适型智行版采用新的福特家族造型,马丁式的六边形中网简洁精致,搭配富有肌肉感的引擎盖线条以及流畅的车身造型,显得非常干练时尚。车身的线条比较动感,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俯冲的动态效果。铝合金轮毂采用简洁的三角形几何设计,非常耐看。尾部的设计同样比较简约,尾灯的造型非常具有辨识度。

  卡罗拉 2017款 改款 1.6L S-CVT GL的外观比较年轻,中网采用较为简洁的镀铬横幅式造型,与两侧具有夸张造型的头灯融为一体,非常具有冲击力。下方进气网采用大嘴造型,显得犀利个性。尾部的整体轮廓较之前的款型没有太大的变化,配合保险杠上面的折线,让尾部的力量感更加凸显。

    内饰对比

  福克斯 2018款 三厢 1.6L 自动舒适型智行版内饰的设计同样非常简洁,中控的布局合理,易于操作。三幅式方向盘的造型简约,炮筒式造型的仪表盘增添了战斗感。座椅采用织物包裹,填充物比较柔软,可以高低调节,能让驾驶者在行车的时候有良好的视野。

  卡罗拉 2017款 改款 1.6L S-CVT GL内饰采用双色混搭,营造了一种活泼的氛围。仪表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做工细致,手感不错。方向盘的造型小巧持握感好,镀铬饰条装饰让其看起来不是那么乏味。副驾驶座的储物盒比较实用,中央扶手既可以休息也可以放东西,非常贴心。

    空间对比

  福克斯 2018款 三厢 1.6L 自动舒适型智行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34mm、1823mm和1483mm,轴距为2648mm。

  卡罗拉 2017款 改款 1.6L S-CVT GL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75mm和1480mm,轴距为2700mm。

  福克斯的车宽和车高比卡罗拉更大,不过车长及轴距略逊色于卡罗拉,两款车的空间表现相当。

     动力对比

  福克斯 2018款 三厢 1.6L 自动舒适型智行版的排量为1.6L,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59N·m,采用6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提供的综合油耗数据为6.7L/100km。

  卡罗拉 2017款 改款 1.6L S-CVT GL的排量为1.6L,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154N·m,采用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工信部提供的综合油耗数据为5.9L/100km。

  福克斯和卡罗拉这两款车的排量相当,福克斯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略有领先,动力性能更好,不过根据工信部提供的综合油耗数据,卡罗拉的油耗更低,更加省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