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帝豪GL对比领动 听说你对颜值很有自信?

来源:Myautotime时间:2018-02-11 10:27编辑:王厅

  自古宝马配英雄,这个宝马说的可不是德系三强里的那个宝马,而是指的那些速度快又耐力好的坐骑。话说回来,不只是英雄想要一匹宝马,我们也想拥有一款颜值高,性能好的座驾。

  今天我们选择了帝豪GL 2018款 1.8L 自动精英智联型和领动 2018款 1.6L 自动15周年特别版这两款具有靓丽外形的紧凑型车做个对比,看看哪款车更值得入手。

  外观对比

  帝豪GL 2018款 1.8L 自动精英智联型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辨识度高。盾型的家族式中网与八字胡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非常亮眼。雾灯处的造型和线条都加强了力量感,比起之前的款型更加年轻。侧面的线条简洁规整,修长的车身和偏溜背式的尾部依然优雅,尾部增加了镀铬饰条来贯穿两个尾灯以及双排气镀铬饰件。

  领动 2018款 1.6L 自动15周年特别版的外观同样采用了现代家族的最新风格,通过线条组合强调灵动之美,时尚优雅。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在领动车身随处可见,全新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非常具有冲击力。侧面的造型比较动感,平直的腰线简洁时尚,更加突出修长的俯冲姿态。尾部强调“静中有动”的设计风格,整体仍然强调运动视觉,但又不失优雅。

  内饰对比

  帝豪GL 2018款 1.8L 自动精英智联型内饰的设计依然简洁大气,布局与造型和之前的款型相比没有太大变化。D型方向盘的造型依然不过时,3、9点位的打孔皮材质增加了摩擦力,整体手感不错。双炮筒式的仪表盘造型独特,中间还带有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信息丰富。皮质座椅的包裹性好,打孔改善透气性。

  领动 2018款 1.6L 自动15周年特别版的内饰同样采用了现代家族的最新风格,仪表台采用了大量的软质包裹,搭配银色拉丝面板提升质感。中控8.0英寸娱乐信息显示屏显示的信息丰富,操作方便。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柄部分选用皮革材料包裹,手感出色。座椅的舒适度好,两侧包裹适中,中央位置设计成斜纹打孔样式,主副驾驶均采用电动调节。

  空间对比

  帝豪GL 2018款 1.8L 自动精英智联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5mm、1802mm和1478mm,轴距为2700mm。

  领动 2018款 1.6L 自动15周年特别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800mm和1450mm,轴距为2700mm。

  两款车的轴距相同,帝豪GL的车身尺寸更具有优势,空间表现更出色。

  动力对比

  帝豪GL 2018款 1.8L 自动精英智联型的排量为1.8L,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170N·m,采用6挡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提供的综合油耗数据为6.9L/100km。

  领动 2018款 1.6L 自动15周年特别版的排量为1.6L,最大功率为95.3KW,峰值扭矩为157N·m,采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提供的综合油耗数据为6.1L/100km。

  帝豪GL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比领动更大,动力性能更好,不过根据工信部提供的综合油耗数据,领动的油耗更低,更加省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