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奶爸们来看 这两款7座SUV你们想要不

来源:飞翔的鱼时间:2018-02-11 10:20编辑:王立银

  小编身边很多朋友都晋升为奶爸了,这是个好事,可不少朋友都有点苦恼,就是孩子出生后,该选择一辆什么车作为家庭日常出行的首选。看到他们这么头疼,作为朋友的我当然要伸出援助之手,决定推荐两款7座SUV供他们选择。

  丰田汉兰达

  新车指导价:23.98-42.28万

  一提到汉兰达,大家脑海中浮现出高大威猛的身材,采用KEEN LOOK家族前脸的汉兰达,整体造型硬朗且运动。多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贯穿在梯形前进气格栅中,突显了车头的层次感。此外,从LOGO两侧延伸出较宽的镀铬条与前大灯相连,使前脸更加凶悍。车身侧面修长,凸起的轮拱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更加突出了汉兰达的硬派。车尾饱满厚实,弧形的线条设计提升了车尾的肌肉感。

  汉兰达的内饰并不像外观一样硬朗,给人一种居家的温馨感。三辐式方向盘,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手感更加舒适。仪表盘采用双圆式造型,蓝色的背景板提升了内饰的居家气氛。中控台多处采用镀铬装饰以及缝线工艺,提升了车内质感。

  配置方面,7座版车型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蓝牙/车载电话、6.1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等配置。另外,除了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座椅加热等多项配置。

  7座版汉兰达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5/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与同级车相比,汉兰达的空间很充裕,第二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且放倒后进入第三排,空间表现也不错。此外,车内储物空间和后备厢空间还是非常让人满意,体现出汉兰达的大气。

  动力方面,7座版汉兰达搭载2.0L涡轮增压和3.5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4800-5600rpm,最大扭矩350Nm/1700-4000rpm;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273Ps)/6200rpm,最大扭矩337Nm/47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