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推新款晶锐 换装LED灯组/3月正式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2-11 08:45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斯柯达官方获得了一组新款Fabia(晶锐)的图片。新车作为小改款车型,对细节进行了升级,前后灯组采用LED光源,并将搭载1.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3月份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斯柯达新款晶锐整体造型与现款基本一致,仅在细节处做了调整,前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内部辅以镀铬装饰,并与两侧全新样式的头灯相连,保险杠下格栅也从横幅式改为网状设计。车身侧面选用18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更加霸气。车尾依然是标志性“C”字形尾灯,后保险杠棱角更加分明,并在左右下缘加入了反光警示条,排气为隐藏式设计。

  斯柯达新款晶锐内饰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台配备Swing 6.5英寸多媒体液晶屏,并集成了?KODA Connect、导航以及SmartLink+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盲点侦测系统、后方交通警示系统、自动远光灯切换功能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斯柯达新款晶锐将提供4种动力,其中1.0L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45kW和56kW;1.0L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71kW和82kW。传动系统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