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带你去远方 道奇Ram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11 08:32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道奇汽车发布了一组RAM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基于全新一代Ram车型打造,并采用了道奇联合著名改装公司Mopar共同开发的改装套件,同时针对一些部件进行了相应的升级。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亮眼的红色涂装,并采用了极具攻击性的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其内部为多横幅式设计,同时在格栅中央嵌入“RAM”车型LOGO,视觉效果极为霸气。侧面来看,全新开发的改装套件为新车加入了风格更加粗犷的轮拱饰条,并增加了车身离地间隙。同时,全新造型的18英寸轮圈采用了了与车身相同的红色作为点缀,搭配越野轮胎后视觉效果更加具有野性。

  除此之外,这款道奇RAM特别版车型还为增加了用于固定物品的龙门架,车主可以用它来固定皮划艇、自行车等。而车尾大口径的尾喉则彰显了新车不凡的动力,黑色的涂装不仅使其与后保险杠有着更好的视觉整体性,也明显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采用5.7L HEM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1马力,峰值扭矩为556牛·米。另外据道奇官方透露,未来消费者将可以通过官方渠道订购Mopar相关的升级套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