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iX3/X3 PHEV实车曝光 或2019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11 06:1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日,有相关媒体曝光了两款全新宝马X3衍生车型的实车图,其中包含纯电动的宝马iX3及插电混动版车型X3 PHEV。据外媒报道,两款新车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帕坦堡工厂生产,并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

宝马X3 PHEV

宝马iX3

  从本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两款新能源车型将基于全新一代宝马X3打造,外观设计方面基本沿袭后者,不过前保险杠造型略有差异,其中宝马X3 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更具运动风格,而宝马iX3则明显强调豪华氛围。不过正式亮相时是否会提供可选的外观套件,目前尚不得而知。

宝马X3 PHEV

宝马iX3

  二者的侧面线条均与全新宝马X3保持一致,根据外观套件不同,侧窗及包围装饰的配色略有差异。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能源车型在前翼子板处均设计有充电口,且下方保留了贯通式风道。

宝马X3 PHEV

宝马iX3

  作为全新宝马X3的衍生车型,宝马iX3和X3 PHEV的尾部造型,与汽油版基本相同。不过插电混动版车型尾部设计有排气管,同时中间保留了拖车钩及电力系统接口。而iX3由于采用纯电力驱动,传统的排气管已不复存在,且隐约可见底部的电池组。

  截至目前,纯电动的宝马iX3动力系统及续航里程尚未公布,而据外媒报道,X3 PHEV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可输出300马力,电池组或能够支持48km纯电动行驶。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