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新一代智跑动力参数曝光 搭2.0升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2-10 09:15作者:石瑞编辑:马一凡

  新一代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新紧凑级SUV,新车已于2017年广州车展中发布。从工信部获得新一代智跑动力信息,新车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外观方面,新一代智跑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熏黑式大灯,整体视觉效果彰显大气。

  新一代智跑外观方面采用大嘴点阵式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犀利并采用熏黑设计,配以上方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辨识度较高;新车保险杠设计较为简洁,两侧矩形雾灯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显精致。此外,这款SUV发动机舱盖线条硬气十足,底部银色护板的应用,整体凸显运动感。

  新车侧面线条彰显立体感,双腰线设计使整车更具运动气息。这款全新SUV尾部设计较为圆润,两侧尾灯采用熏黑式处理,并加入LED光源与前大灯相呼应;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且边缘采用“熏黑”处理,配以顶部大尺寸扰流板,整体富有运动气息。

  配置方面,新车外观可选装不同样式后组合灯、不同样式前大灯、日间行车灯、不同样式前雾灯、全景天窗、不同样式轮圈、镀铬门把手、镀铬门窗装饰亮条、不同样式鲨鱼鳍天线等。

  动力方面,新一代智跑将搭载一台型号为G4NA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