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胜达实车曝光 最新家族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09 10:37作者:于皓编辑:刘嘉琪

  日前,韩国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胜达实车图,新车采用了与现代Kona车型相似的家族式设计,其将会搭载2.0T/2.2T柴油发动机以及2.0T汽油发动机。新车或将于日内瓦车展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胜达的前脸采用了与现代Kona相似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采用网格状设计,看起来非常大气。头灯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设计,上方狭长的灯组内采用LED光源,下方灯组则采用竖型设计。

  在内饰设计部分,新车的设计相较现款有了很大改变,整体设计的较为中规中矩,其中控台上的悬浮式屏幕以及LED液晶仪表盘给了整车更多的科技感。此外在安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将增加正面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同时新车还会配备有BlueLink 2.0信息系统,以实现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提供2.0T汽油、2.0T柴油以及2.2T柴油等多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和8速自动变速器,并提供Hyundai的HTRAC四轮驱动系统(全系标配)。据悉,该车有望在2018年7月份在韩国投放市场,入华时间或将推迟到2019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