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芝加哥车展:新款菲亚特500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09 10:35作者:才秋阳编辑:刘嘉琪

  在刚刚开幕的2018芝加哥车展上,2018款菲亚特500正式发布,新车相比现款最大的改动就是全系换装了最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搭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2018款菲亚特500搭载的这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达到203Nm,作为对比,现款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75kW和131Nm,动力提升较为明显。

  除了动力方面的提升,新款菲亚特500将会标配16英寸铝合金轮毂,悬架经过重新调校,运动性能更出色,另外刹车系统也经过了升级。新车增加了三种新的车身颜色,分别是: Brillante Red、Mezzanotte Blue Pearl和Vesuvio Black Pearl,一共有11种不同的外观颜色供选择,车身也新增了“Turbo”标识。

  与此同时,2018款菲亚特500 Abarth车型在动力方面保持不变,同样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提供119kW的最大功率和284Nm的最大扭矩。此外还有三种电子稳定系统模式,新的16英寸Hyper Black铝合金轮毂和带红色刹车卡钳的倍耐力轮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