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芝加哥车展:福特锐界钛金版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09 10:34作者:于皓编辑:刘嘉琪

  北京时间2018年2月9日开幕的2018年芝加哥车展上,福特发布了锐界钛金版车型,新车装备了全新的钛金版套件,并匹配20寸轮圈。

  外观方面,福特锐界特别版车型将装备全新的钛金版套件,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外包围,并加装了后侧防滑板,20英寸轮圈的加入也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同时也将为其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新车内饰将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其将搭载前方碰撞预警、预碰辅助、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以及自动远光灯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186kW,新车预计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一定提升。有关新车的其他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