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2系Coupe车型假想图曝光 2018年底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09 10:31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海外媒体通过此前曝光的2系Gran Coupe谍照,绘制了它的假想图,整体造型和宝马1系相似,或将采用后驱或四驱驱动形式,新车有望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发布。

  从外媒的绘制图片来看,2系Gran Coupe整体造型和1系较为相似,据悉2系Gran Coupe有望采用1系的前脸设计,此外还将配备M运动套件。但2系设计不同之处在于,它整体线条更加棱角分明,车身更加宽大低矮,运动气息更浓。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1系使用相同的动力总成,230i将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四缸机),最大功率184kW,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动力更强的240i或将搭载一台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9kW。据悉,新车将全部采用后驱形式,预计2018年底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