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务实之选 这两款时尚SUV是否对你的胃口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9 10:11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8万元级SUV市场一直是个活跃的市场,各大中国品牌都在此厮杀争夺,涌现出许多性能不错的车型,而今天我们便带来这个市场中的两辆主流车型,看看谁才是这个级别中的务实之选。

  帝豪GS

  新车指导价:7.78-11.18万

  帝豪GS的外观个性十足,具有较强的跨界风格。涟漪状“大嘴”将吉利logo层层包围,勾勒出独特的视觉感受。侧身用简洁的腰线、时尚的轮圈和下沉的车尾,打造出优雅之感。帝豪GS的尾部层次感十分丰富,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让车辆在饱含时尚感的同时具备一定的运动氛围。

  帝豪GS的内饰设计同样偏向时尚,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和精致的做工体现出吉利在工艺上的严谨。中央屏幕的设计感十分出色,可惜尺寸较小,此外,连体双仪表盘也是内饰的加分项,清晰的读数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质感。

  相比同级别车型,吉利帝豪GS的后排空间便稍显局促,而且受限于溜背的造型,其头部空间也受到一定的影响,后排座椅只能够成比例放倒,空间的可扩展性略逊一筹。

  动力方面,帝豪GS将分别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3T发动机,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kW。传动部分,新车将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或DCT双离合变速箱。

  海马S5

  新车指导价:7.98-10.68万

  海马S5造型动感、时尚,格栅处采用镀铬材质并配以镀铬标徽,再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使得前脸看起来格外有神。车身侧面的线条肌肉感十足,有着强烈的运动气息。车尾的造型设计上采用圆润的线条勾勒,层次感和运动气质兼而有之。

  海马S5的内饰采用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V”字造型的飞翼式中控台有着鲜明的层次感,而且功能布局比较合理,操作方便。在做工和用料方面,大面积采用了搪塑工艺进行制作,此外中央屏幕的遮光设计较为人性化,一键启动安放在中央储物槽处,稍显怪异。

  受限于轴距和车身长度的劣势,海马S5的后排空间表现不尽如人意,不过好在头部的空间还算充足,比之吉利帝豪略胜一筹,此外,后排杯架的样式十分新颖,使用方便度较高。

  动力方面,海马S5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23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其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今天推荐的这两款中国品牌紧凑级SUV,它们还有着较高的性价比,不仅具备较高的颜值,还有着丰富的配置,而车型的设计以及内饰的做工也是比较精致的。至于如何选择,大家按照需求挑选车辆就可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