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沃尔沃V60路试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09 09:19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沃尔沃V60的路试谍照,新车未来或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将基于SPA模块化底盘平台进行打造,整体外观使用全新家族设计,或将植入与V90相同的的设计元素,配备LED头灯组,车前翼子板处配有充电插口,同样安全性配置也不会缺席,新车将被动碰撞保护与主动安全套件相结合,配备自动紧急制动、后部交叉警报以及半自动驾驶技术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四缸汽油以及柴油发动机,除了现款的T4和T5之外,沃尔沃还会给全新一代的V60加入一套T8混合动力系统,新车将于2018年3月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有关新车的其它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