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将推新款KX5 搭混动系统/10月正式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2-09 08:47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韩国汽车媒体TheKoreanCarBlog获得了一组起亚2019款SPORTAGE(即国内KX5)的路试谍照。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变化不大,仅在细节上有所调整,有望搭载一套混动系统,预计10月份在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起亚新款KX5整体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升级,前脸依旧是起亚家族的“虎啸式”前进气格栅,两侧头灯为全新样式,内部带有四盏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区域由现款的“田”字形灯组改为金属质感材质装饰的圆形单灯样式。车身侧面轮廓变化不大,换装黑白双色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新车尾灯经过重新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从后保险杠下方预留的排气口来看,预计将使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起亚新款KX5预计将沿用现款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套48V轻混系统,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