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合资车 颜值很帅气 仅售4.99万元起

来源:大鱼号暴走吧汽车时间:2018-02-08 11:10作者:王大可编辑:王厅

  起亚焕驰是起亚近年推出的一台小型车,可以看作是国产版的锐欧,也是现代瑞纳的姊妹车型。新车在大体风格上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RIO的造型,在细节上做了变动,前包围部分的雾灯从两侧移动到了中网内部。灯光部分全系均为H4卤素大灯,并且不带透镜以及日间行车灯。售价4.99万元的最低配车型受到成本影响可以理解,但是这台7.39万元的顶配版也没有日行灯,稍微差点意思。

  作为一台入门小型车,配备的轮毂轮胎也都是入门级的,轮胎为耐克森系列,尺寸为175/70 R14,全系都一样。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整备质量1060kg,整体参数比起起亚K2略小一号。

  车位的PEGAS是焕驰的英文名,源自于希腊神话天马Pegasus,翻译成中文大家也可以称其为“神马”。手动/自动的豪华版车型更会配备倒车影像,而全系最低配车型不会配备倒车雷达。

  起亚焕驰内饰部分看上去倒是比外观更精致,中央多媒体大屏与多功能方向盘是重要的加分项。多功能方向盘在手动/自动的豪华版上是标配,可以控制音响/蓝牙电话这两个功能。仪表盘黑底白字,数据清晰,没有特别的地方,不花哨,挺好的。7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采用触摸设计,支持手机映射、蓝牙音乐等功能。

  起亚焕驰的动力系统是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4AT变速箱。最大功率95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

  可以看到起亚焕驰作为入门级的小型车,起售价格确实相当诱人,不过我们这台售价为7.39万元的顶配版并没有什么亮点,价格优势也不明显,主要一些舒适性配置与最低配车型一样,比如自动大灯、自动雨刷、日间行车灯、无钥匙等等都没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