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48万元 这3款SUV性价比力压同级车

来源:车买买网 时间:2018-02-08 11:05编辑:王厅

  SUV车型在以往很长一段时间是一个家庭在更换旧款的轿车,或者增添一款新车的首选,但随着SUV市场的不断增长,包括很多年轻人在内的准备购置第一台车的消费者,已经把一款SUV车型列为首选。SUV的高通过性和大空间优势,对于买车之后用车频率不会低的年轻人来说,某种程度上确实能有更全面的功能性表现。

  既然如此,一款高颜值的SUV似乎就必不可少。

   指南者

  Jeep指南者在正式合资国产之前,全进口车型仅需要20多万的售价本就笼络了不少消费者对它表示关注,合资国产后,更新潮的外观设计不仅时尚感更强烈,也没有丢失Jeep指南者原有的肌理张力,俨然一副硬派小生的做派。

  现款的指南者有了1.4T的四驱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新换装的9AT变速箱也扫除了以往双离合车型所给予消费者的疑虑,主要在于四驱系统的帮助可以在车辆的动态工况下有了更为安全和强悍的性能保障,再者售价仅在21万左右,总体性价比非常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