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多起步!想买大空间家轿就看这3款!

来源:车买买网 时间:2018-02-08 11:03编辑:王厅

  2017年可以说是自主品牌全线扎下根基的一年,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在过去一年里自主品牌车型的批售数量上涨势头非常可观,可见在消费者看来自主品牌已经逐渐开始摆脱原有的形象,逐步让寻常百姓愿意接受和消费它们。

  消费市场的乐观无疑会推动各大主机厂的生产积极性,在轿车这个对于自主品牌来说相对薄弱的领域,也有不少的车型可以在产品力上满足绝大多数的消费者需求,成为家用车的首选项目。

  设计与动力更成熟—景逸S50

  东风景逸S50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不免让人想起在公众心目中已经耳熟能详的德系车;姑且先不论是否抄袭,这种四平八稳的设计方式确实是可以赋予消费者一定的好感度,毕竟朗逸宝来这类车卖那么多不是没有道理的。

  2700的轴距赋予了S50可观的腿部空间,乘坐感不觉得压抑;只是座椅填充显得有些单薄会略微降低好感度;动力总成使用的是成熟的航天三菱发动机以及自家与PSA联合研发的2.0L排量自吸发动机,成熟度都算不错,CVT的变速箱足以保障舒适性。

  景逸S50的综合产品力并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只是胜在它走了一步聪明的棋,用更成熟的设计理念和动力系统以搏取关注,从价位来看,不失为一个稳妥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