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完这4款大空间SUV 从此不再愁买什么车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2-08 10:53编辑:王厅

  ?临近过年,有意购车的朋友必然想在年前购车,回到家乡“威水”一下,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是一名已婚人士,拖家带口,再加上不少回乡的行李,想必一部轿车满足不了你的装载需求,这时候一部中型SUV就可以符合你的要求。既有面子,又能够“装”,那么选5座还是7座?下面来推荐两款5座车,两款7座车,看看你喜欢哪辆!

  外观方面,锐界六边形的中网以及棱角分明的大灯,营造出很强的设计感。图片上可能觉得锐界并不是那么雄壮,但是当你看到实车,这种想法就会烟消云散,锐界俨然一个美式肌肉大块头在你面前的感觉。

  尾部的设计不同于前脸,尾部要稍稍的柔和一点,加上两侧的LED尾灯,虽然体型很大,但是看起来并不显得笨重。

  来到车内,美式风格洋溢在车内,中控台大多数是软质材料,并且门板上大面积使用皮质包裹,用料很足,方向盘上集成了大多数驾驶要用到的功能,例如ACC自适应巡航,电子限速等功能。中控台下方两个USB接口满足长途驾驶手机导航和副驾手机的用电需求。

  全景天窗是锐界的亮点之一,在长途拖家带口的旅行中能够增加不少的通透感,以及在长期堵车过程中,心情不会太压抑。

  7座SUV的第三排自然是关注的重点之一,锐界的第三排空间属于一般级别,没有汉兰达宽敞,但是如果超过180cm身高的乘客,长途坐在第三排就会很难受。

  后备箱的空间关乎到你过年回家能带多少行李的问题,锐界后两排座椅都可以在后备箱通过按键电动控制,简直不要太方便!放倒第二、三排座椅后,能够满足你任何装载需求,并且锐界还带有电动尾门,对于女性朋友很友好,不用伸直手臂用蛮力去关闭厚重的尾门。

  动力系统方面,锐界搭载2.0T或2.7T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最大马力245ps,最大扭矩350N*m,2.7T最大马力329ps,最大扭矩47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