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全新Sprinter首发亮相 起售15.5万元

来源:58车时间:2018-02-08 10:51作者:陈兵编辑:刘宁

  日前, 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Sprinter,新车外观及内饰均有所变化。据悉,新车将于今年6月份在欧洲市场发售,起售价为19990欧元(约合人民币15.5万元),另外,其纯电动版车型也将于2019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加,前大灯组造型进行了重新调整。新车将提供1700车型配置进行选择,包括房车、公共运输、货物运输、牵引车、皮卡等多项用途,还可载重达12100磅(5.5吨)的货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中控区的空调出风口、多媒体控制区和大尺寸中控显示屏等功能均集成在悬浮面板上,并且搭载了MBUX信息娱乐系统,倒车影像以及更高效的空调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不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除了后轮和全轮驱动版本,还可提供前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其将匹配九速自动或六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