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小型SUV里的大块头 载一家人出行没问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8 10:22作者:盖饭汽车编辑:刘嘉琪

  小型SUV市场在国内打的可谓非常火热,各大厂商纷纷推出其下车型。如果对现代ix车系稍微有些了解的人听到ix25后就会明白这是一款定位于ix35之下的车型。现在品牌也尤为看重这块市场,所以就顺势投放了旗下首款小型SUV车型—ix25。相信在现代的新竞品的加入会让整个市场竞争变的更激烈。

  2015款现在ix25售价为:11.98-18.68万,提供了1.6L和2.0L两款发动机供选择,该次测评车型为2015款现代ix251.6L自动两驱智能型GLS。我们看国内小型SUV市场的情况都会发现其产品大多数是朝着年轻出发的,北京现代ix25拥有10种颜色可供选择可谓非常丰富,并且外观也很是年轻。

  ix25依旧采用了“流体雕塑设计”,不过ix25的外观线条变得更加硬朗、方正而不是柔美的线条。外观设计很是动感,如果换种颜色的话相信更加漂亮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该车型大灯的光源仅为普通的卤素光源,在高配上会带有透镜并且拥有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的侧面采用了类似悬浮式车顶设计,这样的造型让我们第一想起的想必是路虎的极光,极光也算是开启了一个运动型SUV设计新时代。A柱并不跟车身同色,而是黑色的钢琴漆,隐藏式设计还是挺不错的。

  车尾的设计比较偏向于英朗风格,不过尾灯的设计还是挺不错的,车顶扰流板带有高位刹车灯。阳刚、个性的外形想必讨好大部分年轻人,现代近年来的设计还是比较讨喜的。

  内饰偏向于简洁风格,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并且内饰配色上和外观颜色一样很丰富,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该测试车采用了蓝色配色,细节之处现代也很是用心。中控上部分看起来是仿皮纹理,实际是硬塑料,手感一般。

  三幅式的方向盘造型还是不错的,可惜该车型配置并不是很高所以方向盘同样的显得有些单调。至于手感还是挺不错的,双圆环表底设计简单,中间的液晶显示屏显示内容丰富。

  双色混搭的配色为整个车内增添了不少活力。在车内用料方面,符合一台合资车水平对得起价格。中控台由硬塑料制作而成,表面处理成皮质纹理,看着不错但摸着手感比较一般。因为该车配置不高所以看不到很显档次的配置和设计。

  座椅方式为手动调节,座椅很宽大并且舒适,腰部的支撑同样很到位,想要电动调节座椅的话只能选择更高配的车型了。值得表扬的是ix25的天窗,7款车型里面,有多达5款配备了全景天窗,并且和同级相比面积要大上不少。

  ix25的车身尺寸为:4270*1780*1627轴距为2596MM,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它的长宽高数据都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而2590mm的轴距则是该级别非常占优。在实际的乘坐空间中体验者身高为172CM,前排头部空间为1拳2指后排头部空间为1拳1指而腿部超过2拳,空间表现的很是满意。

  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192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感受上虽然是一台SUV但是车身姿态控制的不错,底盘的调校偏向于运动风格,变速箱换挡的速度和平顺性都表现的非常不错,并且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总的来说是一款空间大、性价比高的车,很适合家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