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入门级小型SUV 超高颜值动力充沛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2-08 10:19编辑:王厅

  现如今,有不少年轻人把SUV车型作为自己的购车首选,对于刚刚初入职场的年轻来说,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想入手一台高颜值,价格相对便宜的SUV车型,也并非难事,例如接下来说的这款 瑞风S2 mini 。

  外观方面,瑞风S2 mini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小巧可爱,前脸大量横幅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精致时尚。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向上提升的腰线,配合双五辐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75mm/1685mm/1570mm,轴距2390mm

  尾部造型较为敦实,尾灯采用了类似字母D的的造型设计,内部采用了卤素的光源,外挂式备胎,显得非常的抢眼,使其看上去更具SUV气息。

  内饰看上去非常的简约大气,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悬浮式的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缝线的处理,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6.6L,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