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满足你不同的需求 这两款车你一定会喜欢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8 09:43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近些年SUV的发展异常迅猛,无论是国外品牌还是中国品牌都在此领域频频发力。而自主SUV的售价普遍更加亲民,它们既能满足当下消费者对SUV的需求又能让更多消费者负担得起。今天小编就力荐两款高性价比的自主SUV-瑞风S3和幻速S3。

  瑞风S3

  新车指导价:6.28-9.58万

  瑞风S3的造型拥有浓郁的江淮家族气息,尺寸以及造型更为夸张的聚宝盆式镀铬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头灯组合在一起,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凶狠。车侧则通过俯冲的腰线以及逐渐上扬的黑色底裙呈现出一定的运动感,该车的外后视镜同样安装在前门板上,为驾驶者提供了良好的视野。尾部设计紧致且有一定层次感,展翼式尾灯与仿双出排气设计则很好的迎合了该车年轻化风格。

  江淮瑞风S3 1.5L手动豪华智能型的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层次感很强,仪表台下方粗壮的银色饰条贯穿座舱前排,将中控台一分为二。空调出风口使用银色饰条装饰,呈现出一定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同时内侧配以红色缝线装饰,展现出运动气息。双炮筒式仪表盘的外部轮廓采用不规则设计,造型时尚且不乏运动感。

  身高175cm的小编将江淮瑞风S3的前排座椅调至合适状态,头部拥有两拳的空余,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小编移至后排,后排头部仍有一拳余量而腿部空间则超过两拳。该车行李厢的空间足够日常使用,同时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按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新款瑞风S3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2Ps),最大扭矩为146Nm,并为消费者提供了5挡手动变速箱、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北汽幻速S3

  新车指导价:5.38-6.98万

  北汽幻速S3的外形采用北汽幻速家族式设计,上方倒梯形进气格栅与下方梯形进气格栅共同构成一个“X”形前脸,展翼式头灯内部的卤素光源由于加入透镜,因此显得炯炯有神。车侧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修长,平直的腰线前起头灯后至尾灯,D柱与尾窗则采用双色搭配设计。方方正正的尾部给人的感觉稍显平淡,黑色保险杠以及银色护板倒是为该车增添不少越野气息。

  北汽幻速S3的内饰设计比较工整,与整车的设计理念相融合。中控台空调操控区以及多媒体区使用钢琴烤漆饰板装饰,为内饰增添几分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三点钟以及九点钟方向拥有凹陷设计,手感有一定保障。双炮筒式仪表盘外部为银色镀铬材质装饰,内部为黑底白字的行车信息。

  北汽幻速S3的车身尺寸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很有优势,该车为7座设计,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形式。身高175cm的小编将前排座椅调整至合适状态,头部剩余一拳三指,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小编移至第二排,第二排头部约有一拳余量而腿部余量则多达两拳,保持第二排座椅位置不变,当小编移至第三排,我们可以明显看出第三排已经不足以让小编正常乘坐。第三排座椅正常立起时行李厢空间稍显局促,但该车的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均支持翻折。

  动力方面,幻速S3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3Ps),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这两款自主SUV各具特色。江淮瑞风S3可以算作中国品牌小型SUV的典范,巨大的销量足以证明它的价值。北汽幻速S3同样拥有不俗的销量,7座、大空间、低价位是它的制胜法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