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G级国内路试照曝光 2018年内入华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08 09:04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奔驰全新G级早已于2018北美车展正式亮相。近日我们也收到了全新G级在国内路试的谍照。新车将搭载4.0T V8发动机,有望在2018年内入华销售。

此前发布的全新G级

  图片中的路试车依旧有着厚厚的伪装,不过我们还是从标志性的三辐镂空中网和独特的LED大灯组判断了其身份。

  车尾方面,“回”字型尾灯以及外置备胎等造型均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预计新车入华后不会在外观方面有过多改变。

  内饰方面此次并未曝光,不过参考海外版内饰来看,全新G级将采用更加注重豪华感的内饰设计,家族式的双12.3英寸联屏设计必然不会缺席,与新款S级相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远胜老款四辐设计,中控按键面板被大幅简化,差速锁控制键位于中央空调出风口之间。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家族式的扇叶设计,控制面板中央还增加了独立石英钟,更添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G级将提供4.0T V8汽油发动机、2.9T柴油发动机等多种选择,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着3.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