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通D90将推2.0T柴油车型 2019年底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2-08 09:01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上汽大通D90的2.0T柴油车型将于2019年底正式上市,而汽油版大通D90有望在同年更换采埃孚8HP50型8AT变速箱,其油耗将进一步下降。我们猜测,新车将以年款车型的形式上市。

  外观方面,D90的粗壮设计显得足够硬朗,立体的线条让车身看起来雄壮威武,前脸的八边形镀铬横幅格栅结合运动化的雾灯区,十分犀利。其车尾造型与前脸呼应,配有双边共双出排气。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5005×1932×1875mm,轴距为2950mm。

  内饰方面,大通D90的设计具备鲜明的层次感,中控区12.3英寸触控屏和液晶仪表盘能够在驾驶过程中带来不俗的科技感。D90同时还配备有后排独立空调、后排220V电源接口、全景天窗等舒适性配置,照顾到了国内消费者们的偏好。

  座椅布局方面,D90有2+3、2+3+2、2+3+3、2+2、2+2+2、2+2+3、1+2、1+2+2共八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得益于D90车型的大尺寸优势,它在采用3排布局时依然具备足够实用的乘坐空间表现。

  动力方面,大通D90将在2019年底推出搭载2.0T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此外汽油版车型也有望在同年更换采埃孚8HP50型8AT变速箱。新发动机的动力参数还不得而知,但据官方消息其扭矩表现将可达到“重卡级别”,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