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RS 4 Avant现已开启预定 预售91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08 08:55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从官方获悉,奥迪全新RS 4 Avant在国内正式开启预定,预售价为91万元。新车基于奥迪A4 Avant打造而来,外观与内饰支持多种配色可选,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4.1s。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并在车头以及车尾标有“RS4”标识,彰显其身份,同时大尺寸轮毂样式看上去非常运动。在尾部,该车采用双边共四出设计,而后备箱容积达到505升。另外,该车将提供4种轮圈以及多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奥迪全新RS 4 Avant与现款最新A4保持一致,配有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另外,该车配备运动座椅,并标有“RS”标识,同时,新车将提供4种内饰配色可选,看上去非常豪华。

  奥迪RS 4 Avant早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而当得知正式引入国内消息时,相信不少奥迪粉或性能控兴奋不已,该车搭载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25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