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Jeep全新牧马人4月份上市 起售价或增1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2-08 08:58作者:余昶编辑:王厅

  牧马人是Jeep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产品将迎来换代,此前官方已经公布实车官图。有媒体从广汽菲克内部人士获悉,全新一代牧马人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将延续此前的设计,并新增2.0T发动机。近日,网通社获得疑似全新牧马人售价信息,其中Sahara四门版或为46.99万元。这一疑似售价相比现款Sahara四门车型入门版高出1万元。

  该图片疑似为经销商新车录入系统。从图片中能够看出关于全新牧马人的部分信息,包括车款为牧马人2.0T Sahara四门版、年款为2018等,其中建议零售价为46.99万元。

  目前代号JK的现款牧马人共有Sahara和Rubicon的多种版本,目前现款售价入门版车型为Sahara 3.0升四门舒适版(不包括Sahara 2.8T柴油版车型)的45.99万元。基于图片信息和现款车型售价来推测,全新牧马人的起售价或提高1万元。

  新车在造型方面延续老款牧马人的设计,前脸采用Jeep家族七孔进气格栅,配以镀铬饰条点缀,更加精致;两侧圆形大灯采用LED光源,配以内部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新车前挡风玻璃支持前倾打开,同时侧窗高度提升A柱倾斜角,配合更长更平坦的引擎盖,能够提供更好的视野及更小的风噪。此外,两车发动机罩开启方式为外侧锁扣式,同时Rubicon车型还拥有专属前机器盖。

  尾部方面,全新一代牧马人配备了更为激进的后保险杠,外挂式备胎两侧尾灯造型依然沿用矩形设计,且内部尾灯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硬顶车型顶棚可选择单顶、双顶、三顶、玻璃顶以及MOPAR高顶可选;软顶将提供电动手动可选,同时软顶和硬顶可完全拆下互换。

  新一代牧马人内饰采用全新设计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提供加热功能以及电动四项调节;仪表使用双炮筒设计,中间加入大尺寸彩色液晶屏,科技感十足。中控区域整体层次感较强,中间嵌入一块8.4英寸全触控屏,并取消了两侧实体按键;空调出风口经过重新设计,放置在屏幕两侧,触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旋钮及按键。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A、B柱拉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车雷达、无线充电、遥控车库门、发动机预热、发动机遥控启动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新一代牧马人将提供2.0T、3.6升以及3.0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为新增动力组成,最大功率197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2.0T和3.0T柴油版车型都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3.6升车型匹配8速自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