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Ranger猛禽官图曝光 外观更加凶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08 08:5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Ranger Raptor的官图,新车外观非常凶猛,在设计上与F-150相似度极高。据悉,新车特意加高了离地间隙,并且量身定制了悬架系统以及全地形轮胎,意在赋予其更强的越野通过性。

  外观方面,福特Ranger采用了与F-150相似的设计,前脸巨大的“FORD”标志十分醒目,加之宽大的进气格栅显得十分有攻击性,底部的银色护板也极具野性。长方形大灯内置了LED日行灯,颇具精致感。

  福特Ranger的车侧非常流畅,轮眉的隆起并不夸张,还是比较收敛的设计。全地形轮胎配合17英寸轮圈,虽然视觉效果算不上震撼,但性能实力毋庸置疑。

  内饰部分,福特Ranger延续了福特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比较具有层次感,但相对于威武霸气的外观还是略有些逊色。

  据悉,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双涡轮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4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