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2019款起亚狮跑谍照 或10月亮相巴黎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2-08 08:53作者:Mark编辑:王立银

  尽管市面上发售的第四代起亚狮跑车型面世才刚刚超过两年,但考虑到当下越来越快的车型更新速度,起亚计划推出该车型的新款改款也在意料之中。近日,海外车媒曝光了一组2019款起亚狮跑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从谍照来看,新车仍然处于测试阶段,部分区域采用了较厚的伪装涂层,但透过伪装我们还是可以对于新车的外形设计进行分析。不同于大多数的改款车型,2019款起亚狮跑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在前脸设计上,新车不仅应用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灯,还将“冰立方”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与灯具组进行整合,增加了科技感。前保险杠的造型也经过了一定的调整,而采用了改款的塑料装饰的新版雾灯布置在其两侧。

  在侧边配置上,新车则出人意料地保持了原汁原味的设计,仅留出了关于新款合金轮毂的想象空间,同时车身配色方案也可能会进一步丰富,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后部设计上,新车大幅度更新了尾灯设计方案,成为后部造型的点睛之笔,明显提升了设计感,而后部连接两边尾灯的红色装饰条以及更新后的后保险杠由于伪装原因并未得到直接揭露,需要等待后续信息的补充。

  在内饰配置方面,目前尚未有直接的谍照流出,但从测试中很少采取遮盖的方式来看,新车的内部设计基本变化不大。可能的改进方案包括了升级版的信息娱乐系统、配饰方案的丰富以及更多的安全保障科技等。

  另外一点值得期待的是起亚已经宣布新款狮跑车型将会得到48伏特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加持,这一配置将会较大地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这一配置也会被应用于新款起亚Cee’d车型上,该车型计划于下个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发布。

  据悉,起亚官方可能会把新车的正式发布仪式安排在今年十月初的巴黎车展上,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确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