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推新一代胜达 搭2.0T发动机/3月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2-08 08:52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现代全新胜达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搭载2.0T发动机,并换装8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将于3月份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现代全新胜达采用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前脸配备六边形蜂窝状进气格栅,两侧的头灯组为分体式设计,上方的LED大灯十分狭长,搭配贯穿式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更加凶狠。新车相比现款车型(4730mm、1880mm)长和宽分别增加了40mm和10mm,轴距预计也会增长,从而获得更多的车内空间。

  现代全新胜达内饰经过重新设计,大量使用皮质材料、钢琴烤漆和木纹饰板进行装饰,细节处点缀以金属质感材质。此外,新车配有液晶仪表和悬浮式多媒体触摸屏,还将搭载现代SmartSense主动安全系统以及SafetyExitAssist安全离座辅助系统。

  现代全新胜达将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更强大的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