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约27万元 雪佛兰Traverse RS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08 08:47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雪佛兰官方发布了一组雪佛兰Traverse RS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增加了全新的外观运动套件,而动力方面则依旧沿用普通版车型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在美国的售价为43095美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

  从官图中可以看出,雪佛兰Traverse RS采用了视觉效果更为运动的外观设计。在车头方面,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换装了更有冲击力的黑色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也由车身同色设计改为黑色涂装。此外,新车还增加了黑色车顶行李架,雪佛兰的“金领结”车标也改为了“黑领结”造型。

  尾部方面,新车在尾门增加了红色的RS徽标,表明了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同时后保险杠的黑色涂装面积相比普通版车型进一步加大,渲染了更加狂野的视觉效果。新车尾喉造型采用了双边双出的大口径圆形排气口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上的方形排气口相比更具运动气息。

  虽然在外观方面引入了大量的运动元素,但雪佛兰Traverse RS并未在动力方面进行加强。新车将装备一台2.0T涡轮增压Ecotec发动机,可以提供192kW的最大功率和400N·m的最大扭矩输出,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九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