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通D90将推2.0T柴油版SUV 首搭8AT变速箱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2-08 08:48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D90是上汽大通于去年推出的一款中大型智能定制SUV,目前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近日,上汽集团副总裁蓝青松向有媒体表示,2019年年底,D90的2.0T柴油车型将推出,扭矩直达重卡级别。另外,据上汽大通规划及项目管理部总监潘雪伟透露,D90将于2019年首搭采埃孚8AT变速箱。

  上汽大通D90在“大讨论”中诞生,上市前就已积累了60万的粉丝用户参与到整车“定义、开发、认证、定价、配置、改进”的全流程。最终,D90提供了4种不同风格的前格栅,车长综合了3万条用户的意见后定位为5.05m。出于用户对四驱形式的需求,D90还力争提供分时四驱和适时四驱两种供用户选择。

  随着本月月底C2B定制化的模式迭代至2.0,明年将推出的D90柴油版有望可以选择更多的配置,更多的人性化需求也将得到满足。另外,鉴于上汽集团互联网系统的升级换代,新车预计还将搭载最新的互联网系统,新增多项实用功能。

  去年7月份,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与德国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其最先进的车型提供最新的采埃孚8挡自动变速器——8HP50。除此之外,双方合作还涉及到多种产品,包括底盘零部件、减振器、动力总成部件、带式驱动转向系统以及电子驻车制动器(EPB)等。

  对于采埃孚8AT变速箱,相信很多人都不太陌生,很多车企都在使用。而应用最广泛的莫过于宝马车型,几乎在所有的产品上都有采埃孚8AT的身影。这种变速箱的齿比设计绵密,液力变矩器能够快速锁止,从而降低车辆的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