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奔驰全新Sprinter官图 最新家族设计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2-08 08:44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奔驰发布了全新一代Sprinter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将于今年6月份在欧洲市场发售,起售价为19990欧元(约合人民币15.5万元)。据悉,Sprinter纯电动版本将于2019年发布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Sprinter的官方图片;

    新车外观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Sprinter纯电动版本将于2019年发布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式设计,搭配LED前大灯组。据悉,新车拥有超过1700种可选的车型配置,涵盖房车、公共运输、货物运输、牵引车、皮卡等多项用途。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有着较大幅度的升级调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上乘,属于奔驰经典家族式设计。此外,中控部分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非常具有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内饰以黑灰色为主,非常沉稳大气,十分符合其车辆自身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多种不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除了后轮和全轮驱动版本,用户还可选择前驱版本,前驱车型的负载能力更强。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9速自动箱。

  新车点评:现款奔驰Sprinter是2006年推出的,2013年进行了中期改款,为该车系的第二代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奔驰Sprinter(凌特)由福建奔驰于2011年进行国产并上市销售,目前在售包括畅旅中轴版、畅旅长轴加长版以及佳旅中轴版共计三个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