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宝马X5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2-08 07:0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抛开现实,如果让你选择一辆百万级SUV,你会选择什么?我相信不少人会选择宝马X5。在我儿时印象中,X5高大威猛,是金钱与权力的象征,当时的我只懂得宝马是豪华品牌,可并不知道宝马以运动著称。时至今日,当我真正手握宝马X5方向盘时,才真正明白其精髓所在,不仅如此,它在日常表现当中也是出乎意料的令人满意,反观销量来看,也就不难理解为何一辆百万级SUV如此畅销了。那么话不多说,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带领你探寻不一样的宝马X5。

  测试车辆:2017款宝马 X5 xDrive35i M 豪华运动型

  指导价格:95.80万元

  视野盲区测试环节

  在视野盲区测试环节中,我们将集中针对车辆前方视野、内后视镜视野、左右后视镜盲区和倒车雷达进行针对性测试。在测试过程中,车内所有座椅均调至到最低,所测量出的数据会与驾驶者正常使用时稍有偏差,数据仅供参考。

  在测试前方视野阶段,我们采用高70cm的桩桶作为参照物,随后调整车距,直至在主驾位置可以看到桩桶上沿。

  宝马X5为SUV车型,相比轿车视野要更宽阔,同时,X5离地间隙又比大部分SUV要更高,所带来的视野更广。经过实测,桩桶与车头距离最终测得的数据为268cm,表现非常不错,这个数据较以往测试车型相比优势明显。

  在车内后视镜视野范围测试中,同样将桩桶固定摆放,随后车辆向后行驶直至可以观察到桩桶上沿为止,所测得的距离为1095cm。

  外后视镜视野范围测试环节,我们的测量方式为先让测试人员分别站在左右后视镜垂直10M处,随即开始往左右两侧移动,直至出现在两侧后视镜最外侧边缘为止,测出其横向距离。随后通过公式计算,便可以得出后视镜视野范围的夹角角度。角度越大则后视镜视野盲区范围越小,反之则后视镜视野盲区越大。

  经过实测与计算,宝马X5左右两侧后视镜角度分别为25°与17°,表现非常不错,这得益于左右后视镜均采用双曲率结构,加之后视镜面积较大,驾驶员在行驶过程中能够更安全地进行并线等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