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台轿车坐起来贼舒服 堪比坐沙发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2-07 11:05编辑:王厅

  10万元左右的经济型轿车,是最受广大中国老百姓欢迎的车型,而买车的用途几乎全部都是家用代步,既然是代步,那么舒适性自然是人们都非常重视的。如果你想让全家人都坐得舒舒服服,不妨考虑下以下四款。

  推荐理由:福睿斯是福特品牌推出不久的一款车型,与福克斯的取向不同,走得是居家舒适调教路线。除了空间全面超越福克斯以外,悬挂调教也是出了名的“温柔”,在走坑洼路段时,姿态也比较沉稳。

  不足之处:福睿斯只有一款1.5L自吸发动机可选,很多车主都反应这车开起来不太“给力”,动力表现一个字形容—— “肉”。

  推荐理由:东风日产旗下的车型,都相当注重提升舒适性。如果你问10万出头什么车舒适性好,老司机的回答十有八九会是轩逸,大空间与沙发般的座椅是轩逸最大的特点。此外,其内饰也营造得相当温馨。

  不足之处:日产轩逸的动力整体来说一般,后悬挂的调校也有点过软,导致轩逸在弯道以及大的坑洼路面表现不太令人满意,侧向支撑力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